9/25/2010

紐西蘭單車流浪事件簿

25/03/10
今天從奧克蘭騎過來60公里,在Buckland school 附近的住家被好心的kiwi人士收留,搭在他們院子裏的草皮上,還洗了熱水澡,太感動了,還問我要不要喝茶,我就不好意思喝了,晚上回到草皮搭帳篷,熱心的弟弟還跑來問我要不要幫忙搭,我當然是說不用囉,搭起來很簡單的,天黑要趕快搭帳篷了。
從奧克蘭騎出來,要了我的老命,車有夠多的,還要閃車子,想到前幾天剛從機場騎去backpacker時,還一整個驚奇,一直到今天,真想把單車寄回台灣了,實在夠累。連要在school搭個帳篷都不行,那位姐姐說會被警察趕,還是去他們家搭了。




26/03
今天騎到了往Raglan和Hamilton的轉角處,四處找可以搭帳篷的地方,問了一家槓龜,後來找到一個路口的轉角處有一個空地,想要來搭營時,突然有一輛車經過,我就問可不可以在這兒搭帳篷,他們說可以去他家搭,結果就搭在他們家的草皮上了。他們是一對菲律賓夫婦,丈夫是做擠牛奶的工作。今天騎了80~90公里吧,快趴了,真的累呀,路上也沒有食物餓了一天,靠餅乾充飢。紐西蘭雖然土地大,但是都圍起來了,根本無法搭帳蓬。

27/03
與國健相見歡 in Hamilton

28/03
去逛hamilton garden,pakinsave 買晚餐。

29/03
搭車離開Hmailton,單車可以上 $41塊,去Tauranga,跟國健離別,12:30的車。

30/3
今天跟cliode去爬Mt.Maunganui,不錯的風景,他還請了我吃午餐,抄飯+菜,還有可樂,明天準備去asb bank拿debit card,寄相機回台灣,看有沒有便宜的相機可以買。

31/03
去asb bank拿了debit card把相機寄回了台灣,買了一台相機。

01/04
從tauranga騎到tepuki,有一些蠻好笑的招牌,我不喜歡紐西蘭的人文,只喜歡們的風景,要待在北島工作的話再看看囉,或許我根本不想工作。

02/04
今天跟楊和supervisor碰面,他們兩個都是不錯的人,但是我的心根本不在這兒了,所以當然也不會想在這工作,繼續前進吧 Rotorua go!! 或許當個kitchen hand 也不錯,Tepuki hotel easter day 的時候一個員工都沒有太跨張了,連有人想check out都沒辦法,這就是紐西蘭!!!放假就是全部放假了,還給你有人留守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