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1/2009

南湖大山

小綠綠:我愛山,愛山之狗。





五岩峰:算是最危險的一段路了


我在陶塞峰下

南湖圈谷

南湖菜市場


好一對..男女

南湖大山合照

8 則留言:

香魚 提到...

Dear Rich,

南湖大山不愧是有帝王之山的美稱!
如果時間允許,我倒想每年都去拜訪
用不同季節的美,去看看不同角度的山頭~~
走一趟南湖群峰,玩過圈谷,攀登石流坡....
啊~~~那心情會是雀躍的

中央尖..那望遠的夢想
不知何時何日才能站上去@@

Unknown 提到...

Dear 香魚:
我爬一次,就不敢再爬了,累死我也,你還每年都要去><,中央尖很有興趣呀,改天來爬吧。

Frog 提到...

中央尖耶...Rich大爺什麼時候想到啊...記得不要忘記青蛙一枚

coolpei 提到...

好帥唷!
怎麼那麼帥!
難怪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!

rich
可以介紹我認識一下嗎
我想認識那....個帥氣的看著遠方的小黃
ㄏㄏ

Unknown 提到...

哇咧 等你爬南湖就有機會遇到他了~~

匿名 提到...

哇~~ 真是帥氣,帥得沒話說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黃 兄

snow 提到...

遙望著遠方,充滿孤寂的眼神!Q_Q 感動ㄋㄟ
不過~正面就...^^|| feel都沒了..orz
哈~ ^O^

Niki殺手 提到...

看著封面他的背影 彷彿變成了他
心中不停揣測著此刻的他的奇蒙子
他在想著遠方愛人?? 還是擔心著復國大業上待完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