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9/2009

堅定不移的奇萊山



國健姐姐雖然人遠在澳洲,但這次還是千里迢迢趕來跟我們一起爬山,這份友誼著實感人。

在迷霧下往北峰前進

北峰下的鹹溼是真的..= =

北峰下的斷崖

跳一跳不會老




第一晚的菜色

遠眺奇萊主山

胖爺與奇萊山...這個角度好

很悠閒

水鹿拉的屎..shit@@

秏盡體力才搶到的山屋 ><

我在觀音圈裏

我與奇萊主峰和地表最強雨傘


相簿連結:
我的相簿
阿胖的相簿

5 則留言:

張慢玉 提到...

哇塞,去爬奇萊山耶~~~好棒喔 ^^
不過最好笑的是那句"地表最強雨傘"
哈哈哈哈哈哈
果然是最強ㄉ,都沒被吹歪 ^^

胖子 提到...

國建好感動喔~~哈哈哈~還全套裝備跟我們一起爬山~哈哈哈~那張超經典啦~rich好樣的~哈哈

NINUS's sister 提到...

啊~RICH~
二姊只能說...你太強了
拍照技術太厲害了=v=
不過偷偷問一下
你們的主廚不在
菜單誰開~^_________________^
~呵~呵~呵~

ninus 提到...

當空中飛人真是辛苦XD
太感動了>_<

Unknown 提到...

現在才認真的看到,真的是國健的姐姐喔@@我以為是國健po的咧,菜單是yellow開的咧哈哈哈,不過他沒有去啦,記一個X
國健我要合成很辛苦的也,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