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3/2008

再訪阿朗壹~

人員:進萬、建元、tata、tata同事(名字不曉得..@@)、小雯、耀文、銘陽、啟彰、Rich


投影片瀏覽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不得不贊同大家的想法!
Rich..你真的很混耶@@
混的.....讓人想笑!!

Unknown 提到...

學一下魔王的用語..哇哩咧!@##$...我決定不跟小雯好了..囧..不過好像從來沒好過也..哈哈哈。

匿名 提到...

阿雯...
妳...10步笑20步...呵呵...

匿名 提到...

哇哩勒~這哪是我的用語啊?

匿名 提到...

阿萬師 你卡差不多ㄟ喔!
我哪是10步笑20步
你不知道什麼是"無為"而至嗎?
我用"無為"突顯你們的用心耶!
哈哈哈!!!

匿名 提到...

那偶也要鞋"小雯"來個"無為"
突顯大家的用心
哈~~

Unknown 提到...

都不能針對某個人回也...哇哩咧..有點麻煩說

匿名 提到...

簡單就是美~
一切近在不言中
~留給大家更多想像空間~
這些話.....還是不能弭補~~
你真得太混了!
不過~念在這張照片,我是主角~
勉強給你個60分~~

匿名 提到...

看了一遍,發現好像沒看到文章內容!

再看一遍,都是看到留言!!

點了照片再看一遍,我終於發現少少的字~

原來~你這篇文章不是只有上面的人員名單而已喔!

呵~混ㄟ。